昨天晚上回家前,在我家門口,你關掉了車子引擎,放起MP4裡新下載的音樂~
躺在你的肩上,居然不知不覺睡著了,是你身上的溫度讓我沉入夢鄉吧!
依稀記得音樂在耳邊撩繞,不知怎麼的嗆醒~
你說我剛剛睡著了,還有打起小小的鼾聲~哈!
那我可能就是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吧噗

這讓我想到剛交往的第一年,當時還二專還沒畢業,那天下午好累好累,我跟你說我好想睡,你說:走吧!我們去圖書館睡一下。
我躺在你的大腿上,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好覺,你動都不敢動,怕把我吵醒。
我一直都記得。

後來有一次,也是在圖書館,換你好累好累,你撒嬌的要躺在我腿上睡覺,我只是想離開去換本書,你卻耍賴般的要我不要離開你。
你睡著了,我也動都不敢動,腿漸漸麻掉,身體也漸漸麻掉,每一個部位都好想動一下,你的用心我除了用心感受~這次也實際體會。

******************

前天晚上,吃完飯,你放起剛下載的英文老歌,一首一首的播給我聽,叫我猜是誰唱的~
是因為再前一天,我在MSN才跟你說~我不論英文、中文的歌,我都沒辦法把歌名、歌手拼在一起,所以你才叫我猜的吧呵~
不過其實只要聽過的歌,聽到旋律就知道。
選著下一首歌等著播時,你突然說:啊!這首不行,這首是求婚要用的。
哈~原來,你的MP4裡內有玄機呀~
充滿英文老歌的一晚,滿載著浪漫氛圍。

那天晚上,我要去拆牙齦的線,我找你陪我,你其實不太想去,我也知道你會很無聊,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一個人去看醫生,尤其是去大醫院,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我特別想你,知道嗎?我需要你的陪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llfly 的頭像
    jillfly

    Jill天天都在飛

    jil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