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害,又是期待系列~

這回安排的是8/22早上元樂年輪蛋糕製程&免費試吃體驗+下午blueman show

我一看到痞客那天掛在首頁的聽障奧運配合的blueman show,我當下就決定要去看了!

沒辦法,彰化很少有特別的藝文活動~

而且這又是很high~很歡樂~很合我tone調的show~

原本初期的構想是~我的首選陪客當然是大頭猴,難得上台北一趟,乾脆跟我們倆很久之前就想去的宜蘭山區(太平山、棲蘭…之類的)吃馬告豬腳的計畫結合在一起,結果~大頭猴說:blueman~我沒興趣~

好吧~既然夫君沒興趣(啊~天呀!我中凱莉的毒了!夫君都出來了…<呵~小花中修昂毒,我中凱莉毒),我只好再想想~

只要人想去,什麼東西都配合得上!

「元樂年輪蛋糕製程&免費試吃體驗」正是可以配合得上的第二方案!

說到元樂,他愈來愈火紅了,自從在凱莉的blog裡看到,我就覺得真不錯~

雖然有想做做公益,買喜憨兒的彌月禮盒也很好,但是我受不了年輪蛋糕的吸引力…

但是元樂真的也很誇張,原本買滿5千就打8折的活動期限是到9月15日,我上星期一突然也不知怎麻著~就想進元樂網站再逛逛,結果~活動居然一個網頁掛著期限到9月15日,結帳頁的活動掛著期限到6月15日(就是我逛的當天),新的活動變成買滿5千打85折,差很大捏~~

馬上去信寫給客服確認到底活動是到何時之後~我承認我失心瘋了~小人噗噗都還沒生,甚至可以說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出生~反正我馬上決定預付訂金2000元,抱著即使到時候沒訂彌月禮盒,也可以買來嚐鮮的心態匯了訂金…

那天~客服跟我說,現在還有媽咪體驗活動,我下載了報名表,上面寫著「滿五個月的媽咪可攜伴一人,星期二~六每天一場」。

好不容易我主動找2個人~雖然有興趣但後來決定不去,狗蛋剛剛又自動報名,通通橋好之後,我mail給元樂那位專屬客服,她居然跟我說~我下載的是舊的,現在他們規定是「滿7.5個月的媽咪,星期五、六每天一場」,哇咧~元樂的活動都是變來變去的就是了!大家可要隨時去注意吶!!!

好家在~我跟他說:可是好不容易都約好了~blueman show的票也買了…

客服就是客服,她就說要去幫我橋啦!

so~Taipei~!  see u on 8/22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