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10.JPG 

是的…各位觀眾,小的有喜了。

目前還是個還沒著床的胚胎子兒~

也不知道健不健康~

話說4月初就有點嗜睡的狀況(雖然我自己也分不清是我自己愛睡覺,還是因為有孕在身的關係~哈)

上周開始有常常想反胃、漲氣,東西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的感覺,加上MC確實晚來了一周…我不禁懷疑:靠!不會中標了吧!

 

所以上周五午休,去康是美買了一支88元統一DIY驗孕筆~居然沒線出來~無效

又去杏一藥局買張89元的驗孕紙~有一深一淡的二條線

不信邪的我,下班再去公司附近的傳統藥妝店買120元的驗孕筆,喔喔!喔喔喔喔!二條線…orz

 

請大頭猴上msn報告此事,說晚上要去全球唯一Hello Kitty授權圖案的皓生醫院確認一下~

(皓生醫院真的都是Kitty環繞耶~如果有生,朋友來探訪,應該會一直拍Kitty,忘了我的存在吧~哈哈!)

他說會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高興起來。

好吧,我花了快300元自己驗,在醫院花180元的掛號費再驗~

確定中標。

 

不在計畫內的玩意兒出現,還真有點小煩~

本來貴人說生個明年運勢超強的5月金牛虎寶寶不錯,現在突然來隻插隊的牛,呿~

算了,懷孕這種事,應該很多人都是「啊!居然有了!」這種意外~超乎預期的狀況下有的吧!

如果胚胎是健康的,那就只好認命點生出來啦~

我會好好愛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