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忍過一周,今天要再去醫院看看了,看這玩意兒到底落地生根沒了~

 

進診間直接照超音波,涼涼的凝劑,暗暗的診間~

忽然醫生冷不防的放出一段『噗通 噗通 噗通不停』的聲音說:這就是心跳聲喔!

CIMG0010-1.JPG 

哇靠!嚇人喔…

 

醫生印出超音波跟有心跳圖的照片說要給我們做紀念,以長度來看,他判斷有6周又6天大了,大概是3/14受孕的(是的…白色情人節不小心玩太high了是吧…orz)

預產期是12/2,前看後看,都會是個不折不扣的射手娃兒。

 

醫生接著說:有什麼問題盡管問~

哇咧~阿你不說我怎麼知道…不然: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嗎?

(抄自大頭猴現在已丟在一旁的筆記) the doctor said:

1.多補充葉酸(幫助神經發展)

2.少拿重物(因為前3個月還不穩定,難怪要3個月後才能公諸於世,大頭猴媽說要四個月)

3.…呃,我忘了

 

我的心情:

不怎麼high,因為才結婚第5個月就不小心正中下懷(亂用成語法),比預期的1年早太多。

本來有貴人說9月受孕不錯,明年金牛虎寶寶運勢超好,9月…我就已經很考慮了,結果居然比9月還早多了。

靠~

大頭猴的媽神祕兮兮的要我不能跟別人說,四個月後才可以,後來大頭猴的姐姐居然msn跟我恭喜

我很老實的跟姐姐說:我可不開心,不過既然來了,就順其自然了,見招拆招,走一步算一步。

後來,大頭猴的媽說一定要在彰基生,醫生都問好了,彰基不會很遠啦…什麼什麼的,我當下就想:彰基!彰基大醫院沒人情味-我不想耶!又不是妳要生,如果一定要彰基,阿不然妳去生…噗!

不管彰基是如何啦,我就想要多看看幾間再決定呀,為什麼一定要彰基,我不喜歡人家規定我一定要怎麼做,哈~搞叛逆是吧!

 

反正,現在沒什麼高不高興可言就是了。

倒是跟我媽還有我弟說的時候,有一點欣喜的感覺衝上心窩兒~這是不是婆家vs娘家的不同哩!告訴自己親生的家人感覺就不大一樣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